推荐一家VPS服务商 RackNerd 1核1G最低仅79元/年

RackNerd 成立于 2019 年,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。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个人用户、企业和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虚拟服务器和托管解决方案。

RackNerd 以其卓越的客户服务、稳定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而受到广泛赞誉。

方案1 $10.98/年

传送门,直接点击 https://my.racknerd.com/aff.php?aff=8070&pid=358 注册购买就可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。

1GB KVM VPS Special
  • 1x vCPU Core 1核vCPU
  • 17 GB PURE SSD RAID-10 Storage 17GB SSD硬盘
  • 1 GB RAM 1G内存
  • 3000GB Monthly Premium Bandwidth 3TB网络流量
  • 1Gbps Public Network Port 1GB网络端口
  • Full Root Admin Access 超级管理权限
  • 1 Dedicated IPv4 Address 一个静态IP地址
  • KVM / SolusVM Control Panel - Reboot, Reinstall, Manage rDNS, & much more
  • LOCATION: Multiple Locations Available (See Order Form Selection)
  • JUST $10.98/YEAR - WOW!!

$10.98美元,折算人民币才79元/年,超值!

我使用了港币付款,实际扣款港币HKD$89.44元。

已经成功开通

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服务器可以做很多事情,包括但不限于:

  • 建设网站,公司网站、个人博客等
  • 学习服务器知识
  • 代理服务器

传送门,直接点击 https://my.racknerd.com/aff.php?aff=8070&pid=358 注册购买就可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。

这款主机是支持72小时内免费更换一次IP的
开通主机后,请第一时间测试IP的可用性(譬如测试在国内是否可以访问等)。如果你发现IP异常,可在主机页面申请更换IP。

超过72小时后,也可以付费更换IP,每更换一次收费$3美元。

我已经测试过IP,可以访问 ChatGPT,见下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