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通过 sess KEY 来查询 OpenAI API 余额、账单及账单明细?

为了方便查询API余额,我写了一个网站来实现。除了我写的网站之外,也可以通过OpenAI 官方端点进行 GET 请求来查看。

怎样通过 sess KEY 来查询 OpenAI API 余额、账单及账单明细?

我编写了一个网站,用于通过 Sess KEY 查询对应账号的API 余额,赠送和充值的余额都可以查询得到,并且作为区分。而后付费的账户则无法查询。

首先,你需要获取 sess KEY。在浏览器按F12>>网络,打开 https://platform.openai.com/account/org-settings ,(实际上platform 的其他路由也是可以查看)即可在控制台找到 sess KEY,subscription 的请求标头中的 Authorization 里面就可以找到 Bearer sess- 的内容,sess- 开头的就是 sess KEY。

然后打开 https://sess.biggor999.com ,你会看到以下界面:


输入你的 sess KEY,点击提交就会返回你的余额。

如果你不介意麻烦,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,方法如下:

1、获取 sess KEY。在浏览器按F12>>网络,打开 https://platform.openai.com/account/org-settings ,(实际上platform 的其他路由也是可以查看)即可在控制台找到 sess KEY,subscription 的请求标头中的 Authorization 里面就可以找到 Bearer sess- 的内容,sess- 开头的就是 sess KEY。

2、有了 sess KEY 之后,下面三个网址中,只需要在密码框填写 sess KEY 即可查询(不需要填写用户名)。

2.1、查询余额 https://api.openai.com/v1/dashboard/billing/subscription

2.2、查询账单 https://api.openai.com/dashboard/billing/credit_grants

2.3、查询账单明细,日期可修改 https://api.openai.com/v1/dashboard/billing/usage?start_date=2023-09-01&end_date=2023-09-30

你登录 platform 之后,不要按退出,sess 就会继续生效;按了退出账户,sess 就随之失效。有效期是多久我还没观察到,应该是10天左右。这个方法主要方便了不需要公开密码就可以让其他人通过 sess 来查询账户余额和账单等功能。全程不需要登录第三方网站,安全、可靠(我也写了一个第三方查询网站,使用更方便,这里就不公开了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