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访问 ChatGPT 官网并使用 ChatGPT?

上半年风风火火的 ChatGPT,随着各大平台封禁,热度持续下降中,但不影响 OpenAI 的快速迭代。
上半年我在知识星球介绍过不使用 VBN 就可以访问 ChatGPT官方,由于 OpenAI 封禁腾讯云数据中心IP,导致无法继续使用。
现在有了新方法,在此分享>>>

除了 ChatGPT 可以使用此方法之外,其他许多需要用到外国IP的场景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。

通过以下链接购买腾讯云服务轻量服务器

https://curl.qcloud.com/lt0GNlfX

如果还没注册进行注册
注册后需要实名验证,通过微信更快捷
注册并实名后,搜索轻量服务器
然后选择“立即选购”

继续参照以下截图进行选择

继续参照以下截图选择
建议自行设置自己容易记住的密码(大、小写字母+数字+标点符号)

继续下一步进行付款
这里示例是按月购买,实际操作建议按年购买,比较省事

付款完成,系统就开始创建实例
返回到控制台>>>轻量应用服务器>>>就可以看到你新购买的实例,参照下图,把IP地址复制起来

这时候,去 Windows 打开远程桌面连接

填写你的轻量应用服务器 IP
用户名默认是:Administrator
密码就是你设置的密码

大功造成!

以API 方式访问 ChatGPT

访问 Tiktok

腾讯云轻量默认没有英文版的 Windows Server 2022,建议使用英文版,如有需要可以找我协助部署,因为部署过程中会产生费用,会收取适当费用,详情可私聊。

经过我近期大量测试,还是腾讯云网络比较好,除了被 OpenAI 封了 chat.openai.com 之外,其他方面太好了。我买了微软的比它配置要高的机器,都比腾讯云2核2G慢。

快速购买链接